岚姐姐的O毛

文笔渣,ooc

我发烧了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只是想看看惊慌失措的姐姐hhh
花鸟岚加上33生日贺文纪念产物,姐姐爱你哦!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一阵烟雾之后,鸣上岚发现自己从一个光怪陆离的地方扯到了一个浴缸里,自己就这么穿着衣服,泡在热水中。
一开始觉得可能是在做梦,但是热水带来的暖意,和水汽拍打脸颊让毛孔都舒展开的感觉,让自己不得不说服自己,可能来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明明自己是结束了忙碌练习的一天,刚在家里换好衣服,却突然穿越到浴缸里,而且自己还是湿漉漉,狼狈不堪的样子,鸣上岚不禁有点害怕起来:“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被绑架了么?”
一道人影透过浴室门上的磨砂玻璃隐隐出现,似乎是被声音吸引过来的,男人带着几分不耐烦:“好了吗?”
“!”这个熟悉的声音?“泉……酱?”
“怎么了!我说你这个死人妖洗个澡要一个小时也……”
“等等,难道你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仿佛抓住唯一的一根稻草一般,惊慌失措地想要尽快摆脱这个陌生的环境,鸣上岚只能从旁边拿起一块毛巾随手披在身上保暖,就这么跨出了浴缸。
不顾自己带出的水在浴室的地板弄得到处都是,拉开门,看到竟然是一张熟悉又陌生的脸!
上挑的眼角,紧绷的唇线,高挺的鼻梁,银色的头发略短,甚至厚重的刘海也被舍弃了,将光洁的额头露了出来,展现出简洁大方的男人味。
如果说一个人的容颜和打扮,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变化,那么一个人的声线,是很难发生变化的。而结合刚刚听到的声音和自己的直觉,鸣上岚几乎百分百地确定面前这个一脸惊讶的人是自己几乎每一个会遇到的友人兼队友,濑名泉。
濑名泉穿着一套深蓝色的睡衣,忽略他无法置信的眼神,悠闲地靠在墙上的样子,看上去不像是遇到了变态诱拐绑架。
面前这个一脸蠢样的人,不是泉又会是谁呢?虽然这么说,但是鸣上岚无法掩饰自己内心的不安,也有可能是穿着的衣服冰冷地贴在自己的身上,不禁紧了紧自己身上的毛巾,四处打量着:“泉酱……?这是你家?有干净的衣服么?”
光着脚滴着水站在地板上的自己,说话也显得底气不足,如果可以的话,自己想和平时一样向面前的男人身上扑过去,得到安慰。
而被鸣上岚提醒,这才如梦初醒般的濑名泉,却走上前狠狠地掐了岚一把。没有等到被掐痛的岚制止他,自顾自地得出了结论:“这个肌肤的触感……没有错,是17岁的鸣君!”
“鸣君……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这看上去就和未成年一样啊!”和平时在人前冷淡的样子不同,这个看上去成熟的泉竟然用鸣上岚几乎没有看到过的担忧又参杂着几分怒火的表情看着自己。
这样的表情让鸣上岚不自觉地扬起了嘴角安慰他:“不对哦,人家是货真价实的17岁的鸣上岚哦。当然,这个语气……面前的这位看来也是货真价实的濑名泉呢!”
打断了濑名泉即将到来的疑问,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穿越,但是既来之则安之,鸣上岚搓了搓手臂:
“恩……到未来的泉酱家里做客,感觉也不坏呢!泉,能给我找一套干净的衣服顺便倒杯茶么?”
认清了现实之后,迅速地拿回了主动权的岚,顺势在客厅的垫子上坐了下来,虽然有点对不起垫子,但是光脚站在地板上让人并不是那么的舒服,好在屋子的主人也并不是那么的介意。
半个小时后,换好衣服,穿着拖鞋,坐在茶几前品尝茶点的鸣上岚,在接住濑名泉丢过来的遥控器后,准备打开电视,研究一下未来的世界到底变成怎么样了。
但是,刚打开电视,里面端庄的女主播还没有开口说第一句话,电视机就被关掉了。
濑名泉踌躇了一下,像是在组织语言,眉头皱起,露出了鸣上岚熟悉的,纠结的表情:“鸣君,你说,如果你看到未来是怎么样的,你会想去改变么?”
“恩……可能吧,如果是不想要的。”鸣上岚似乎有些明白濑名泉的举动了。
“虽然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回去,但是我还是觉得你不要知道未来是怎么样的比较好。”虽然已经变成成年人,但是还是和孩子一般专横地替岚做出了决定。
“电视,电脑,手机,通通不要接触,你就这么保持到回到过去,然后把今天发生的事情忘记!”
“……泉,你到底不想让人家知道什么?”深呼了一口气,把自己的疑问终于提了出来:“难道说是因为你左手无名指上的戒指么?”
鸣上岚虽然想装作不介意,但是比起泉的行为,那枚男士钻戒显然比起未来的一切更加吸引他的注意力:“难道说,你不想让人家知道对象是谁么?”
“……”虽然知道自己肯定逃不过心思细腻的岚的观察,但是没有想到岚如此直白,泉站起身,走进了厨房,给自己倒了一倍水,貌似不经意地问:“如果说……我未来和你结婚了,你会觉得奇怪么?”
在泉走进厨房就开始进行心理防线建设,但是这一句话如此的猝不及防,让鸣上岚惊讶地差点说不出话来。
自己?和泉?可是泉不是很在意同为二年级的游木真么?太多的问题一下子想要问,最后只能急促地从喉咙里挤出一个字:“欸?”
眼睁睁地看着濑名泉端着茶杯,坐在自己对面,勾起一个自嘲的微笑:“是吧,我也觉得很奇怪。为什么我们在一起了。现在如果打开电视,到处都是我们作为同性夫夫艺人嘉宾在各个节目里面出现哦。还蛮受欢迎的呢。”
“这个房子是我们一起租的,要不要看看你的房间?虽然平时你都是睡在我的房间里。”
一个个重磅炸弹在鸣上岚的脑里放烟花,把鸣上岚吓得喘不过气来,在濑名泉冲击性的告白之后,这下是彻底丧失了语言功能。
你不是平时很会说的么!争气啊!鸣上岚!
鸣上岚暗暗地给自己鼓气,端起了茶,润了润嗓子,对于现在的自己,对面的那一位是自己一直以来的工作伙伴兼队友,而且是自己很好的朋友,而目前的自己,还没有放下作为前辈和老师的椚。
未来为什么是这样的呢?鸣上岚不禁这样想到,怪不得面前的这个泉不想让我知道。
濑名泉叹了一口气,身体越过桌子,轻轻地在岚的嘴边印下了一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现在的鸣君后悔了,你才会来到这里,但是,我并没有后悔哦。”
“我不会让未来被改变呢,小小的鸣君。”勾起了自信的笑。
不知为什么,这样的濑名泉让鸣上岚有些羡慕未来的自己。
看来会过的很幸福呢,未来的自己。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