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姐姐的O毛

文笔渣,ooc

如果es是阴阳师的话

如果es是阴阳师的话,小杏带着5个式神刷御魂:
(山兔)leo:跑得快,先跳舞拉条
(脸狐)然后泉速度第二:针女突突突一波
(晴明)小杏:冷静地开了罩子
(座敷)凛月:淡定地卖个血回个鬼火
(鸟)姐姐:针女群攻一波
(莹草)司:(作为奶妈不知所措)吸了口血

leo:啊哈哈!只有火灵才能让我正确地带领这个队伍,跳舞(作曲)停不下来!
司:就算我是最小的,但是我也可以贡献自己的力量!(沉迷输出无法自拔)
凛月:啊~只要卖血就可以了么?可以的话我也想吸点血呢……
泉:只有颜值一亿的人,才敢像我一样带针女突突突突突,把boss突死。
岚:没事,就算泉是突突,有姐姐我这个稳定的dps,也是能照顾好大家的哦~

评论

热度(1)